溯潮回流

树上跳跃着绿色的风。

 

【迷宫组/ABO】云霭 04

感谢闪光这一铲子土把我铲醒了

我更新了,您哪 @闪光迷宫学学习中

**

真矢A,克洛O注意。

前文指路:01     02     03







——



西条克洛迪娜尝试穿了高领毛衣,围巾一圈一圈地搭在她的脖子上,但这显然都无济于事——她身上属于某个Alpha的气息太浓郁了。那种清灵的薄荷气息只可能是天堂真矢的信息素。平时让她心安的这份清香此刻却让她心燥难复。她开始埋汰天堂真矢这个讨厌的女人居然只是临时标记她,这跟无视了她耗尽心神来说服自己才下定了的决心又有何异?





这下倒好,不说整个圣翔音乐学院,至少A班的绝大部分学生都知道她西条克洛迪娜是天堂真矢的所有物了——起码现在是。西条想到这里就愤恨难平:凭什么我是她的“所有物”?还不是因为该死的性别分化。





“哎呀,クロはん,”花柳香子漫不经心地经过她的座位,“你身上的薄荷香气有点重哦?什么香水给咱介绍介绍?”





西条克洛迪娜什么也没说,蹙眉瞥了花柳香子一眼。她现在怒从心起,倒不是因为香子有意无意的调侃暗讽,而是因为她的目光越过香子落在了不远处的罪魁祸首身上。





“早上好,花柳さん——和西条さん。”





天堂真矢若无其事地和花柳香子打了招呼,偏偏要在和她道安的时候迟疑片刻,这令西条克洛迪娜更加恼火。可教室很明显并不是适合爆发冲突的好地方,那会让她看上去像是在无理取闹。西条只得压下这份怒气,却很快又在短暂的沉默中发现了新的问题:她的心情、她的思想、她的感受总是会因天堂真矢的一个举动甚至是简单的一句话就产生巨大的起伏与波动。





Omega总是会对自己的Alpha很易感的。这是此时她能想到的最合理的解释。





......但这样不就是变相地承认了她属于天堂真矢吗?





西条克洛迪娜觉得自己陷入了逻辑上的怪圈,愈是思考愈是烦躁不安。她索性不再去想,顺手抄起手边的台本隔断自己看向真矢的视线。但可惜的是,那不过是无用之举,她听见香子和真矢的没有中心话题的聊天,这依然在扰乱她的思绪。





“クロ子。台本拿反了哦。”





看着被石动双叶提醒而变得手忙脚乱的西条克洛迪娜,天堂真矢只是默默地叹息一声,开始在心里计算着日期。距克洛迪娜周期性的发情期大概还有一两天。随着时间的推移,定香剂这种拙劣的手段所产生的效果只会变得更加微乎其微,西条克洛迪娜是Omega的这个“秘密”很快就会被揭穿。就算现在她身上有天堂真矢的气息,谁也没有足够的胆量去猜测她是Omega——除了天性好事对这类事情一向兴致高涨的花柳香子,和一脸笑意察觉一切的大场奈奈。





她们从来都是自己应付自己的易感期,天堂真矢的解决方式相当简单,把自己关在房间里打上几针抑制剂,必要时自己解决。但既然西条克洛迪娜选择了向她迈进一步,天堂真矢也应当要给予相应的回报。





可她并没有充分的信心和余裕去确定西条克洛迪娜是否能接纳她的情感、她的爱意——一向高傲自信的首席在这件事上不得不小心又谨慎地走好每一步。也许克洛迪娜会很反感被与她捆绑在一起的感觉。临时标记是她天堂真矢的私心,是在西条克洛迪娜最危险的时期对他人发出的不要妄想接近的警告。





也是放纵她自己沉浸于,一个“西条克洛迪娜属于天堂真矢”的短暂的梦。





这样的僵持未能持续太久。就算西条再如何想规避与天堂的碰面,这也是不可能的事情。下午的练习里两人一如既往地拍档,但西条克洛迪娜总是用带着怒意的眼神瞪视着天堂真矢,这让她同样感到烦躁。





“怎么了?西条さん。”





“这我应该问你,”克洛迪娜咬了咬牙,“你为什么那天不——”





“你不应该现在问这个问题,西条さん,”真矢扶住她的腰侧的手收拢了些,她们所处的位置并没有其他人看见,“还是说你想让所有人都知道你是Omega?”





“不、我不是那个意思!”西条克洛迪娜略微抬高的声音引来了房间内其他人的目光,她干咳两声,待旁人的注意力从她们身上转移开之后又说,“你知不知道我——”





“我知道,我都知道。”天堂真矢眉峰一蹙,紫罗兰色的眸里流动着决然的严肃,“但我不能断定......”





“别自以为是了!天堂真矢!”西条克洛迪娜最终还是按捺不住自己的怒火,推开了天堂真矢,“你根本就不知道!”





你什么都不知道。西条燃烧着怒火的眼里夹携着难掩的失望与悲伤。随后她避开还想再说什么的天堂真矢向她伸出的手,夺门而出。





她并没有跑多远,身体就突然开始发热,逐渐丧失气力。这无疑是雪上加霜——





她的发情期来了。毫无预兆,甚至,不需要预兆。





那缕残留在她身上的属于天堂真矢的信息素差点就让她崩溃。西条尽自己最快的速度钻回了星光馆,藏回自己的房间。所幸一路上无人。





香根鸢尾的气息逐渐溢满整个空间。她蜷缩在床褥中,紧闭上眼,渐渐被紊乱的心绪和涌动的情潮淹没。










——

🤔不看前文也没啥影响,反正我都是乱写的

我想拥有评论,评论可以为我增加闪耀值(我乱说的)

  434 25
评论(25)
热度(43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溯潮回流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