溯潮回流

你好呀

 

【迷宫组/ABO】云霭 01

·真矢A、克洛O注意。

下文指路: 02


——


已至黄昏时分,西条克洛迪娜仍然未能够等来天堂真矢的出现。倒不如说她已经神隐一天了,西条这么想着,扶在铁质横栏上的手不自觉而有节奏地敲击起那可怜铁管。




哐,哐,哐。




她当然比任何人都清楚天堂真矢是个多么守信用、多么珍惜时间的人,尽管那人光彩熠熠得让人眼睛发疼发涩。为了补上某天因病缺掉的练习,两个人甚至一直对戏到整栋楼再无其他灯光的半夜两点钟。




所以这令她对天堂真矢近乎消失感到更加不解。一整天下来天堂没和西条说上一句话,那好看的紫罗兰色的眼睛甚至一个眼神都没投给她,仿佛只要是可以容许她消失的时间,这世界上就全然没有了天堂真矢存在一样。种种怪像只为西条徒增几分无处发泄的怒意。她的指节敲击栏杆的速度加快了几分。




哐、哐、哐。




她看了一眼时间,也是时候去练习了,只是没想到刚转身,却正好和站在不远处的大场奈奈打了个照面。大场手里是准备拿给星见纯那的剧本,自然也不会少了她的手机。




“独身一人的クロちゃん,真是少见。”不会放过任何机会的大场奈奈反应迅速地按下了快门,顽皮又无辜地笑着,“香根鸢尾的气息......看来你没忘了用定香剂呐。”




西条赤色的眸里全是如临大敌的警惕。




“ばなな。和你没多大关系吧?”




被敌视的人仍保持着从容的笑意,只是耸肩。




斜阳最后一抹灿色即将退入临近的夜色里。




大场奈奈是除了西条本人和天堂真矢以外、99期生中唯一知道西条克洛迪娜不是Alpha的人。其实西条一直都藏得很好,毕竟能和如此优秀的天堂真矢比肩的人,谁又能想到是Omega呢?只怪她某天一时疏忽忘了用定香剂,恰巧被嗅觉极敏锐的大场奈奈撞了个正着。不过好在大场不是什么喜好闹事的角色,但克洛迪娜也很清楚,她绝非表面上那样单纯。




该死的天赋。西条克洛迪娜时常都觉得命运在跟她开无聊的玩笑,在分化的那天她更是笃定了这一事实。




“在担心真矢ちゃん吗?”




大场奈奈几乎是明知故问。




“......只是她这一天很奇怪罢了。”




西条本来想反驳,但这正是她在做的事情,她的表情已经完全告诉大场对方的猜测是正确的,她也明白面前这人极难糊弄。




“那クロちゃん有没有发现今天有什么气息异常浓郁呢?”




“这么说,......薄荷。”




西条如大梦初醒瞪大了眼睛。她以前一直都没留意过作为Alpha的天堂真矢的信息素,或许是对方藏敛得太好,只是时常在她身边时总会有一缕淡淡的、沁人心脾而令她异常清醒的薄荷清香。




这不是明白了吗?大场罢罢手道,告诉她天堂早已经回到自己房间,大抵是抑制剂不够用才会落得这般狼狈。她递给西条两小玻璃瓶液体说,“这东西我也没有多的了。不巧我还有很重要的事情要做,”大场奈奈笑得神秘兮兮,“クロちゃん,要不要帮她,你来决定。如何?”




并不等待西条的回答,她已经信步离开了。




这无疑是抛了一个巨大的麻烦给西条克洛迪娜。但以天堂真矢的个性以及西条对她的了解,这位自傲的首席自然是绝对不会想惹出任何麻烦的,那么,她只有一个人在自己的小空间里忍受苦痛煎熬的可能。




一切也就都说得通了。




西条不由得心软下来。




天堂真矢简直就是她的天生克星,她头疼地拍了拍脑袋。




“真是个讨厌的女人,天堂真矢。”











西条克洛迪娜相信如果今天去神社抽吉签,她当是大凶无疑。这晚恰巧不巧是她当值,等她检查完所有部室时,穹顶已经彻底被黑夜吞没。




石动双叶看着眉头都快拧在一起的西条,拍了拍她的肩。




“我说。クロ子。你不会和天堂又出什么事情了吧?”




“......哈?会出事的只有她。”




克洛迪娜莫名其妙的说辞和一副莫名其妙的表情让双叶也一头雾水。




“那你要去看她?”




“她要是出事了,我还和谁争topstar。”




那可是天堂欸,真的可能会出事吗。石动双叶摊摊手,总归和她没有关系。香子还在等着双叶去帮她拿家里寄来的包裹,反正当值,也有正经理由适时晚归。




不过和石动分开后的西条,站在天堂真矢房间的门前时,觉得自己可能才是要出事的那一个。




  743 13
评论(13)
热度(743)
  1. 共1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溯潮回流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