溯潮回流

你好呀

 

【迷宫组/ABO】云霭 03

·真矢A、克洛O预警。

·轮椅车注意。

·前文 01 02

·部分走外链。

——

西条克洛迪娜一直觉得天堂真矢的眼睛里有她不能完全读懂的繁复情绪,她看到不可动摇的自信和高傲,但这只是茫茫洋面上悬浮的冰山一角,像沧海上一叶脆弱的浮舟,一失神便会错陷进去。此刻她终于明了这片紫色的瑰丽星空下还藏着高涨的热情,平静的海面下暗流涌动。

天堂真矢两手撑在西条克洛迪娜的身侧,欺在她的身上。香根鸢尾的气息和薄荷的清香纠缠在一起。两人尚且都是初谙情事,她很明显能感受到对方在刻意压抑想要进攻的欲望。这样的对峙毫无意义,于是西条决定主动地双手环上天堂那白皙的脖颈,两人的距离缩短至近乎为零。

但愿聪明如大场奈奈,会好心地帮她申请一晚上夜不归宿。

“别走神......克洛迪娜。”天堂真矢在她通红的耳廓边压低了声音说,往日让她时刻保持清醒的薄荷淡香此时浓郁得让她头脑昏沉、全身发软。西条抬起手臂遮住自己的脸,醉红的眼睛看向没有天堂真矢的另一边的墙壁。

“看着我不行吗?”

首席危险地笑着,把对方挡在前面的、浑然没了气力的手举至自己的脸旁,在其手心上落下一吻。还不够,她的笑意更明朗起来,俯下身去。

“你好烦。”

次席闭上眼,铁了心不再看她。

天堂真矢知道面前这人有多么的心不直嘴却挺快,她一点不生气,毕竟西条克洛迪娜现在只是一只随时可能被宰的可怜羊羔,而这个时间全由她决定。

剩下部分请走合集整合


大场奈奈面对隔壁班长星见纯那的质问很无辜。

“你有帮天堂さん和西条さん请假?”

“是的吧?我记得。”

“请假理由?”

“纯纯。我能不告诉你吗?”

“你还是得告诉我原因。”

那个秘密说出去,大场纵有八条横命也得送掉七条。

“啊......算了,奈奈不愿意说的话。”

星见纯那头疼地准备思考如何向老师合情合理地汇报首席次席集体缺席的事情。

而至于西条克洛迪娜为什么会选择在夏秋之交穿了几天高领毛衣,那可就没人清楚了。


——

人生第一班老爷车,我尽力了

晚睡真实会变傻,大家早点休息晚安!!

*再后记:重写所以删掉了链接,写完会重发,不要再问我为啥看不了因为我太菜了。

  1037 30
评论(30)
热度(1037)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溯潮回流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