溯潮回流

你好呀

 

【迷宫组】狂风骤起


“你像阳光将我刺穿、你像惊雷将我震慑、你像波涛将我席卷,我的克洛迪娜。你在我的心田上种下一片盛放的野蔷薇,我屡屡欲摘下它们,却同时收获了刺痛和悲伤。”

“我为你留下的是狂野而又自由的赞歌,是象征着深情与浪漫的玫瑰。而你是真正的天堂,你赦免我的罪恶,赋予我光明,带走我的未来。”

天堂真矢扶住西条克洛迪娜的腰,牵引着她与自己的舞步同调。西条自然地挽上天堂真矢的脖子,紫罗兰撞上摇曳的赤红。

这不过只是对戏而已。她安慰自己说,天堂真矢在对戏的时候永远都像这样深情投入,就好似西条和天堂现在真的就是歌剧中的相爱者。

还不够、还不够。舞步再轻盈一些、歌声再轻快一些。

“我即天堂,我赋予你以你引领我寻找自由的使命,我要你打理那片已经疯长的玫瑰田,它们时时令我感到剧痛,就在我的视线中寻不见你的片刻。”

天堂牵起西条的手,带着她抚上自己心脏的位置。

“你能感受到吗?它在为你跳动,我的克洛迪娜——犯罪者、偷享禁忌快乐的人啊,你要为你的所作所为付出代价。”

那么代价是什么?

“吻我。”

天堂真矢的眼睛里闪烁着炙热的期待和无与伦比的热情。那是克洛无法闪躲的、且正一直要追赶要超越她的闪耀点。这个讨厌的女人,为什么偏偏挑了这么段台词要和她对戏?又是谁好巧不巧要写下这么一段莫名其妙的文字?姑且得陪她演下去才行,西条克洛迪娜决不会对天堂真矢认输,从来都是。

“我会追赶上你,我会将那片肆无忌惮的花变成束缚你的枷锁,直到我到来之时,我替你寻得自由。”

西条克洛迪娜凑近天堂真矢的脸,她感受到天堂真矢呼吸的灼热。

“好了——停。就到这里,休息一会儿吧。”

多亏了老师及时的暂停,克洛迪娜如得救了一般轻舒了口气,被天堂真矢全看在了眼里,刚刚还沉浸在台词中的两人迅速站直。一如既往地受到了其他人的好评,早已习惯了如此的二人不为所动,毕竟这是她们应得的赞许。

等其他人都离开之后,次席直勾勾地看着面前的首席双手抱胸露出不满的神情。

“我说你啊,不会真的亲过来吧?”

“难道不行吗?”

“这怎么可能可以啊!你在想什么,你这讨厌的女人——”

突如其来的、真矢温软的唇将她还没说完的话全部推了回去。生涩又熟悉的吻。纵然西条克洛迪娜会法语,但她并不是纯粹的法兰西人,也不会那浪漫绵长的法兰西式深吻。节节败退的她很快败下阵来,几乎要瘫倒下去,幸好真矢善意地搂住了她的腰。

“这不就是可以吗?”

天堂真矢露出高傲又满足的笑容。西条知道现在自己的脸当定是涨得通红的,尽管恼得咬牙切齿,又没有任何话能反驳她。

“......切。你这人、”

她羞得偏过头去。

西条克洛迪娜又败给了天堂真矢。无论哪个方面都是。

——

事想看克洛子被欺负的激情短打

  310 3
评论(3)
热度(310)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溯潮回流 | Powered by LOFTER